在流浪地球之前,我要先和你一起去“流浪长沙”
发布时间:2019/2/14 14:09:47  点击数:13086
0

在电影《流浪地球》的最后

地球还有七天即将覆灭之时

联合政府全球公告

让大家拥抱自己爱的人

珍惜这最后的时刻


不论终有一天是流浪地球,还是生命的尽头,未来,都捉摸不定,能珍惜的一定是当下的每一天。


希望每一天的日子都能去“流浪”,用脚步丈量世界的美好,阴雨天也是自然的馈赠,炎热里偶然的一阵风也是一种惬意。  


情人节到了

最好的礼物当然是和最爱的人一起去“流浪”

如若没有,那就在“流浪”中遇见

情人节的“流浪长沙”计划

准备好出发了吗?


 去初恋小镇,感受浪漫田园生活


“初恋小镇”、“爱心湖泊”、“浪漫爱情故事”“星空下森林里露营”......这一切的词汇,都完全匹配一个情人节旅游地的标配。


这个浪漫地标就是位于长沙县的开慧镇,这里是杨开慧的故乡,也是她与毛泽东青涩爱情开始地方,故又被大家称为“初恋小镇”。


小镇青山绿水环绕,远离了车水马龙的嘈杂都市,隔绝了鳞次栉比的喧闹商场,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一切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生活最真实的模样就在这里。


飘峰山下有一个心形的湖泊,当地人亲切的称之为“爱情湖”,很多人都慕名而来。踏上环湖的情人步道,走进郁郁葱葱的爱情林,抬头望见树影婆娑,低头看见石阶青荇,在一呼一吸之间,感受自然的味道。


骑着自行车,穿梭在各个乡间小道,看两旁的树影池塘飞驰而过,也是一种久违的快乐。叮铃响的车铃、划过耳际的风、执手的爱人......


在开慧镇,还有露营基地和文艺农庄,体验一次星空下森林里的露营,感受一次搭乘时光机回到复古时光的文艺农庄,也是别有一番趣味。




 去周洛大峡谷,在静谧中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