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黑科技、神级美景!如果《流浪地球》续集在河北拍摄,特效费就省了!
发布时间:2019/2/16 9:39:40  点击数:6870
0

最近最火的电影

无疑就是《流浪地球》了

影片持续升温,票房已突破30亿大关

因主要场景设定在中国

剧中熟悉的城市、熟悉的地标

熟悉的生活场景……

让大家犹如身临其境

是好莱坞大片无法比拟的


《流浪地球》未完待续

不少网友都在极力推荐

那些适合做行星发动机的地方


网友@无解的魔术VFX

把重庆朝天门广场加了特效

做了流浪地球中行星发动机基站

引发了大量关注和转发


视频作者:@无解的魔术VFX


其实在河北

有些地方天生就很科幻

拍大片最适合不过了


梦东方 未来世界


图片来源:“梦东方未来世界”公众号

“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是中国首家,也是全球第二家航天主题乐园,内设30余项高科技互动游乐项目,时空之门、黑洞迷旋、陨石剧场、宇宙勇士等,让你置身科幻的航天世界。如果《流浪地球》的各种太空场景还不过瘾,你可以来河北这座航天主题乐园打卡了。

地址:廊坊市三河市东燕郊经济开发区迎宾路口往南3公里


滦河神韵


沽源草原之上,闪电河蜿蜒流转、九曲十八弯,造就了鬼斧神工的滦河神韵景观。驻足景区内转佛山上,极目远望,天地相连,绿色苍茫,滦河河道千曲百回,逶迤如带。漫步四野,塞外草原风光尽收眼底。如果能在“飞船”上一睹滦河神韵的风采,想必会非常震撼。

地址:张家口市沽源县城东北约20公里处


白石山




图片来源:白石山风景区

北方奇山白石山,雄居八百里太行山最北端,最高峰佛光顶海拔2096米,拥有全国独一无二的大理岩峰林地貌。白石山景观多样,集峰林、峡谷、森林、云海、佛光等景观于一体。尤其是壮观的云海景观,让人仿佛置身于玄幻世界之中。在这样的风景中拍科幻大片,小编觉得连特效都可以省了。

地址:保定市涞源县城南15公里


崆山白云洞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