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最不能辜负的10个古镇,人少景美,看一眼就不想离开
发布时间:2019/2/24 10:41:05  点击数:8823
0

春天

每个人都想寻一座古镇静静地呆上几天

不在乎时间

就那样从早到晚

享受一个人的自由

可终究

这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太多

喧嚣的古镇也太多

很多时候只能在嘈杂的院子里故作安静


为了心中向往的风景

这10个人少景美的古镇

也许会有你想要的


枫泾古镇


“三步两座桥,一望十条巷”,这是许多人对它最直接的感受。


它位于上海近郊,游人不多,泛舟于古镇的烟雨中,听着耳边传来的一阵阵吴侬软语,你会发现,这里少了一份十里洋场的喧嚣,多了一份江南水乡的宁静。


当然,来这里一定不要忘记尝尝枫泾的“四宝”:天香豆腐干、黄酒、丁蹄、状元糕。


最佳季节:3月-5月最佳

门票:50 开放时间:5月-9月8:00-17:00,10月-次年4月8:00-16:30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亭枫公路8588弄28号



瑶里古镇


瑶里古镇,古名“窑里”,是景德镇陶瓷的发祥地,素有“瓷之源、茶之乡、林之海”的美称。


古镇依山傍水,古朴安静,白天,阳光静静地洒在古镇的小木桥上,石板路上,白墙黛瓦上,懒洋洋的,风景如诗如画。


等到夜晚,微风徐来,豆灯如火,漫步廊桥,看着水面上映照的风景,听着远方传来的隐约的声音,夜幕下的你,肯定会生出别样的情怀。


交通:到景德镇后,去里村短途汽车站乘坐从“景德镇-瑶里”的班车,每天两班,每班两小时左右。

门票:五景点联票:150人民币 联票中包括:千年古城、汪胡冰臼大峡谷、绕南古窑文明遗址、高岭土矿遗址园区(由高岭和东埠两个景区构成)。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浮梁县瑶里镇



松口古镇


松口古镇,依山傍水,自古以来就是商贸重镇,更是有着"自古不认州"的盛名。


古镇有着浓厚的南洋文化烙印,古迹风景更是比比皆是,它就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