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下扬州 | 2019最强攻略!来扬州,美景、美食、住宿、交通……就这么安排!
发布时间:2019/2/27 14:37:05  点击数:7109
0

近期,很多小伙伴留言咨询

“我们准备烟花三月下扬州,求攻略”

于是,我们决定推出

“烟花三月下扬州”系列攻略

如果想看已推攻略

只要在“扬州市旅游局”微信后台

输入关键词“烟花三月下扬州”

就可查看了哦

同时,小伙伴们也可通过微博话题

#2019烟花三月下扬州##2019扬州踏青好去处#

查看相关攻略哦

第二期攻略

我们为大家推荐

来扬州的住宿、交通、行程安排

供参考哦

李白

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

孤帆远影碧空尽,惟见长江天际流。

不知有多少人初识扬州是因为李白的这首诗。


“烟花三月下扬州”, 眼看“烟花三月”就要来了,不妨挑一个明媚的日子,三五好友一起相约扬州,感受它的婉约、秀丽,看尽它的草长莺飞、柳绿花香。


扬州美景

yang zhou mei jing

 


瘦西湖

 

早春的瘦西湖,杨柳夹岸,一路鲜花盛开,美不胜收。尤其是琼花,更是扬州的象征。


烟花三月下扬州,漫步于瘦西湖畔,柳树,加之山茶、石榴、杜鹃、碧桃等妩媚的花树陪伴,万般的诗情画意尽现其中。


 

个园

 

个园系中国四大名园之一,是一个竹的世界。个园旨趣新颖,结构严密,四季假山各具特色,是中国园林的孤例,也是扬州最富盛名的园景之一。

 


何园

 

何园被誉为“晚清第一园”,其中,片石山房系石涛大师叠山作品,堪称人间孤本。何园的主要特色是把廊道建筑的功能和魅力发挥到极致,1500米复道回廊,是中国园林中绝无仅有的精彩景观。


 

古运河

 

沿岸的古运河是京杭大运河最古老的一段,这里几乎涵盖了古代扬州的发展史,运河哺育了扬州城,成了扬州的“根”。这座城是静谧与安然的。江畔来来往往的船只穿梭着,划破夕阳,留下一道道光影,沧海桑田,岁月湮灭了古扬州的繁华。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