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古街放大招!三八女神节免票啦!
发布时间:2019/3/6 16:40:37  点击数:15682
0


女神节快乐

 

三八女神节

【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送惊喜啦!

【3月8日、9日、10日】

所有女神一律免门票!

所有男士可享受半价门票入园!

(免票需购保险)

游古街,看演出,赏夜景!

春风吹,

草叶儿绿;

是个出门旅行的好日子!

小伙伴们约起来吧!

 

小火车



青山绿水间,古街轨道上穿梭往来着一列小火车,小火车慢悠悠驶进爱情谷站了,想要在爱情谷站下车的乘客请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准备下车。

 

玻璃桥




两山之间,蓝天之下,一座全透明的玻璃桥,浑然天成,站在桥上看风景,你也便成了这幅山水画的一道风景。


实景马战




爱情谷内的超大马术表演场地,骏马扬尘、金戈铁甲、真刀真枪、拼杀疆场。实景马战表演融历史、文化、马术等多种手段于一体,将士们驰骋沙场的英雄气概和动人心魄的大漠激战,将观众带入古代战争的历史场景,让人热血沸腾,情绪激昂。

 


夜景灯光




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是尧山唯一一个拥有夜景灯光的景区,百亩山林被这里的点点灯光照亮,有着与白日里完全不同的模样。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宛若一个城堡,带你走进童话世界。

 


墨子古街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