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河南旅游生态项目招商会在海口召开 老家河南“三山”生态旅游品牌亮相海南休博会
发布时间:2019/3/18 16:44:44  点击数:5644
0

11月24日,河南省旅游局在海口市举办河南旅游生态项目招商座谈会。会上发布了45个优选生态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来自国内外的20余家旅游投资商到会,与河南旅游业界进行了深入交流。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 海南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安伟,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姜继鼎等出席座谈会。

此次招商会上,“河南是全国重要的航空、高铁交通枢纽、县县通高速”、“河南是全国第一人口大省”、“河南出台了一系列土地供应、财政资金、金融信贷等方面扶持政策”等信息,引起投资商高度关注。


河南旅游生态项目招商座谈会现场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在招商会上表示,河南是一方投资的热土,社会经济各发面发展迅速,有震撼全球的文化底蕴支撑,有在投资政策、资源禀赋等方面的支持,是非常值得去投资创业的地方。

海南拥有220万平方公里的海洋面积,拥有中国最大、保存最完好的热带雨林,是中国最受游客喜爱的度假胜地。构建了海洋旅游、康养旅游、购物旅游等十大旅游产品体系,培育出邮轮和游艇旅游、婚庆蜜月旅游、户外运动旅游、航天旅游和高尔夫旅游等一批旅游新业态、新产品。海南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安伟在致辞中说,作为历史文化古都,河南 “老家河南”品牌形象深入人心,13家5A景区资源丰富多彩,旅游人次和收入在全国领先,少林功夫和太极拳名扬天下。河南是中国人口超亿的第一人口大省,有着巨大的旅游客源市场与商机。海南愿与河南一起,共同推动养生养心生态度假旅游产品发展。


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姜继鼎在招商会上表示,从过去“求生存”到现在“求生态”,良好的生态是群众的热切期盼,也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支撑。通过多年发展,河南境内的云台山、老君山、白云山、老界岭等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生态型景区,栾川、新县、嵩县等一批贫困山区,通过旅游变为美丽山区富裕山区,充分发挥了生态扶贫效用,实现了山区生态价值和经济价值的互促双赢。 “如今,河南正在大力发展生态旅游、生态文化、生态康养等产业,推进生态共建、利益共享、发展互利。我们热诚欢迎旅游投资商到河南投资兴业。”

河南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处长千利民推介河南旅游生态招商项目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