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3/19 9:11:33  点击数:5797
0

  3月16日上午,中共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为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推动甘肃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敏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局领导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有力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赵淑敏同志着重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我局今年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与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十届人大四五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全力以赴抓投资落地、抓项目建设,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与“转作风”专项治理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为我市发展作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