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梅力更景区入选2018年“中国森林体验基地”!更有各类精彩活动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3/21 11:45:14  点击数:5508
0


好消息!

好消息!

重大好消息!

 

分割线  箭头 动态
3月18日,2019中国森林休闲与健康养生论坛暨生态旅游创新发展推进会在黑龙滩长岛洲际酒店隆重举行。眉山市副市长孙剑、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一级巡视员刘兵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休闲体验分会理事长尹伟伦发表主旨演讲。在2018“两地一区”授牌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共有3个景区获授牌。内蒙古梅力更自然生态风景区获得“中国森林养生基地”命名。森林康养基地是指森林景观、森林空气环境、森林食品等为主要资源和载体,配备相应的养生休闲及医疗、康体服务设施,开展以修身养性、调适机能、延缓衰老为目的的森林游憩、度假、疗养、保健、养老等活动的统称。

内蒙古梅力更自然生态风景区

入选2018年“中国森林体验基地”



为何梅力更这个地方能够脱颖而出

究竟有何魅力?...

 

 

梅力更,蒙语意为“聪慧”

以“林海奇松、瀑布潭泉、

云海幻景、奇峰异石”四绝而著称

 

如诗一般的旅游胜地

看看这里是否真如诗中描述的一样奇美

 



梅力更“四绝”


森林体验馆


包头抗战历史展览

 

 

时空隧道
当参观者进入布满彩虹光芒的隧道时,由于视觉平衡被破坏,产生眩晕的感觉,好像宇航员在太空中的空间倒错感,山洞深邃不见底,会激发你往下一探究竟的欲望。

 

 

镜子屋
在黑暗中闭眼15秒后,映入眼帘的就是流动的光线和永远无法触及的四面,镜子屋利用平面镜成像的原理让你在方寸之地体验置身于无限空间的奇妙感受。

 

 

星空和十二星座

 

黑暗中的曲折因为点点的星光而不再那么坎坷,四周亮起的十二星座为静谧的夜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