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康养】快来蟒河“森呼吸”!
发布时间:2019/3/22 11:01:10  点击数:8212
0

森林康养

让我们回归大自然


森林康养


在钢筋水泥的大城市呆久了,人们反而对林木幽深、古树参天的原生态森林康养多了一份向往,期待向梭罗一样去林中生活。优质富氧、沁人心脾的森林环境,配备相应的养生休闲及医疗、康体服务设施,以修身健康、调适机能、延缓衰老为目的的森林游憩、度假、疗养、保健、养老等生活方式,成了大多数城市人向往的生活。


蟒河


蟒河风景区境内山石林立,山清水秀,百鸟啼鸣,百花竞放。有猕猴、大鲵(娃娃鱼)、麝、金猫、金雕、金钱豹、大黑蝴蝶和山白树、领春木、青檀、兰草、山萸树、红豆杉等珍稀动植物。 著名的水帘洞、猴头山、九曲溪、莲花池,水清如碧玉,别有神韵,一年四季均有迷人秀景,尤以秋天看层林尽染最为赏心悦目。栖居蟒河、调皮地穿梭于林木乱石间的猕猴,活泼健壮,系中国华北地区罕见的猴群,为游客增添了许多乐趣。全长10公里的地面钙化景观,被地质专家称为中国东部惟一的钙化型峡谷奇观。


第一要素


森林康养的第一要素:洁净空气,鲜氧呼吸


第二要素

森林康养的第二要素:还原净土,畅快生活


第三要素

森林康养的第三要素:净化噪音,心归自然


第四要素

森林康养的第四要素:调节温度,舒适生活



如今,生活在穹顶之下的山西人来说,望着灰蒙蒙的天,呼吸着不健康的空气,都想寻找如世外桃源般的生活。那么如何让你所向往的森林康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呢?


01


来蟒河林 享受365天的康养生活


蟒河不仅历史文化悠久,而且自然资源丰厚,境内森林覆盖率高达80%,有“山西动植物资源宝库”之美誉。远望满目苍翠,层次错落,极致景观视野,怡景怡情,浸润天然生态情怀。


健康,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我们总是能在医院听到这样的话,“治,医生,不管花多少钱,我们都治,倾家荡产也得治。”可是,如果自己在生活中多注意一下,或许就不会到如此严重的地步了。与其打针吃药,不如去森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世界那么大,

森林(蟒河)那么美,

你怎么能不去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