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我在梅力更等你~
发布时间:2019/3/22 11:32:53  点击数:5747
0


春分的分是指九十天之春分为两半,自此进入春和日丽、万红千翠争媚时节。


此时,阳在正东,阴在正西,由此昼夜平分,冷热均衡,为一年中最好气候。


但春山处处子规啼,亦是春心扰伤时。所谓春、秋分时“春女思,秋士悲”,是指春女感阳气而思男;秋士感阴气而思女,物化原因,所以生悲也。


春分三候


一候玄鸟至 | 春分之日,“玄鸟至”,“玄鸟”即“似曾相识燕归来”的燕子,它春分而来,秋分而去,“燕来还识旧巢泥”。


二候雷乃发生 | 春分后五日,“雷乃发生”,阴阳相薄为雷,雷为振,为阳气之声,也是春分后出地发声,秋分后入地无声。


三候始电 | 再五日,“始电”,电闪雷鸣,春雨不再潇潇,已是落花知多少了。



随着春天的到来

梅力更景区将迎来踏春活动

景区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给游客朋友们

各种项目的开展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春天



1.景区内,亲手植下小树苗并浇水灌溉,为美丽的大自然增添色彩。

2.学习植树常识,系爱心粉丝带,拍照合影,景观嬉戏等相关活动。

3.乘坐高空索道游览梅力更自然风景,感受春意自然。

4.梅力更采摘体验。


不得不来梅力更的理由


1

林海奇松

梅力更雨量充沛

林木繁茂

景色四季殊异


春日鸟语花香,夏日云海飞泉

金秋红叶满山,隆冬冰柱成林


2

瀑布潭泉


梅力更瀑布

是北方罕见的泉水瀑布

是由于地质挤压形成的裂隙水

汇集成了落差66米的大瀑布


一鸿飞瀑泻入碧绿的深潭

犹如从天而降

有九天银河坠谷之势


3

云海幻景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