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博盟百家旅行社走进嘉峪关暨魅力嘉峪关首届研学旅行峰会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3/23 19:55:29  点击数:5843
0
    3月22日,来自全国29个省的中国博旅国际联盟百家旅行社齐聚嘉峪关,共商开拓旅游市场,实现合作共赢。市文化和旅游局在酒钢宾馆举办了嘉峪关市文化旅游推介。博盟百家旅行社嘉宾、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市教育局领导、嘉峪关旅游协会会员代表、新闻媒体等近200人参加了旅游推介会。


图为嘉峪关市文化旅游推介会现场


图为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

局长赵淑敏致辞


    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敏在致辞中说,嘉峪关历史文化丰厚,旅游资源富集,基础设施完善,投资环境优良,是深受国内外游客喜爱的一座旅游名城。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嘉峪关市正在抓住政策良机,坚持文化旅游的高度融合,着力打造地域特色明显的IP产品,让嘉峪关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更生动、更完美地走向世界。赵淑敏表示,嘉峪关会以更开放的姿态、更优惠的政策、更完美的服务与广大旅行商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图为中国博旅国际联盟会长李厚忠致辞


    中国博旅国际联盟会长李厚忠致辞中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借助博旅国际联盟这个平台,通过各种宣传方式,对嘉峪关进行宣传推广,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并愿把嘉峪关打造成国际户外休闲旅游目的地做出努力。

图为张克建主持人主持推介


图为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负责人进行现场推介


图为嘉峪关紫轩葡萄酒负责人进行现场推介


    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嘉峪关市社会发展、文化旅游资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