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了解贵州吗?这些贵州地貌奇观,看过才知多震撼!
发布时间:2019/3/27 11:14:37  点击数:5586
0


「天无三日晴,地无三尺平」


贵州被这样定义

这里是中国西南部高原山地

境内地势西高东低


这里除了有独特的人文风情

同样还有“世界大瀑布之一”、

“世界最大的天坑群”、

“发育最完整的丹霞地貌”

等独特的自然风光


走,

一起穿越连绵不绝的群山

去感受人杰地灵的贵州吧!


秀丽古朴、风景如画的贵州是世界上岩溶地貌发育最典型的地区之一,有最绚丽多彩的喀斯特景观。


贵州的喀斯特地貌多集中在安顺地区,“大贵州滩”(黔南州平塘、惠水、罗甸地带)和黔西南州兴义地区。


峡谷溶洞
来一趟就能领略到

“瀑布”、“溶洞”、“峡谷”、

“峰林”、“石林”等独有的地质奇观

这是在贵州旅游才有的独特体验


· 浑然天成的瀑布 ·


黄果树瀑布

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景区里由“陡坡塘瀑布”、“天星桥”、“大瀑布”三个景点组成,这三个景点风格各异不尽相同。


荔波小七孔卧龙瀑布

荔波小七孔是喀斯特地貌上的一颗绿宝石。集洞、林、湖、瀑、石、水多种景观于一体,玲珑秀丽,令游客耳目常新,有“超级盆景”的美誉。


· 鬼斧神工的溶洞 ·


织金洞

织金洞被誉为“岩溶瑰宝”、“溶洞奇观”,被评为“中国最美六大旅游洞穴”之首;“中国最美的旅游胜地——“中国十大奇洞”之首。


绥阳双河洞

是“中国第一长洞”,也是“世界最大的白云岩洞穴”、“世界最大的天青石洞穴”,聚合溶洞观光、溶洞娱乐、溶洞探险、溶洞科教、溶洞文化体验、温泉养生度假、慢生活休闲于一体。


龙宫

作为中国最长、最美丽的水溶洞,集溶洞、峡谷、瀑布、峰林、绝壁、溪河、石林、漏斗、暗河等多种喀斯特地质地貌景观于一体,是喀斯特地貌形态展示最为全面、集中的景区,被誉为“天下喀斯特,尽在龙宫”。


· 气势磅礴的峡谷 ·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