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西安)文化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3/28 8:38:06  点击数:5612
0

      3月27日下午,嘉峪关(西安)旅游推介会在西安曲江银座酒店举行,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张勋出席了本次会议。两地文化和旅游部门及重点旅游景区、旅游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代表就我市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丰富的旅游资源进行系统全面的推介。国家5A级旅游景区--嘉峪关文物景区、紫轩葡萄酒庄园、肃南县景区、嘉峪关机场公司、嘉峪关君和国旅、诚信假日国际旅行社、嘉峪关丹浓工贸有限公司分别就各自旅游资源、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两地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借此契机,进一步促进两地在旅游、文化等方面对接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互利共赢发展。








  此外,推介会现场还通过互动、抽奖送特色礼品等方式,让参会来宾在边看边听边玩的过程中,感受嘉峪关苍茫戈壁的独特之美和灿烂多姿的历史文化。








来源:宣传推广  嘉峪关文化和旅游(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