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人问你清明小长假来扬州怎么玩,就把这条微信甩给Ta!内有文旅活动指南!
发布时间:2019/4/4 16:08:05  点击数:729
0


清明小长假准备去哪玩?

咱扬州景区和文博场馆推出这么多活动

总有一款适合你!

 

瘦西湖

虹桥修禊古而今
活动地点 :瘦西湖万花园

活动包括开场舞《礼仪之邦》、古诗朗诵《送孟浩然之广陵》、古筝弹唱《烟花三月》、雕版印刷《送孟浩然之广陵》、投壶游戏以及游客互动等精彩内容。


 

个园

清风竹韵——杜振迎先生个人作品展
时间:4月5日—4月15日

地点:个园抱山楼壶天自春展厅。 此次画展共展出杜振迎先生历年创作的五十余幅精品画作,以墨竹题材为主,涵盖风竹、晴竹、雨竹、雪竹。

 

 

“竹枝词”扬州清曲弹词表演
时间:4月5日-7日(9:00-11:00,14:00-16:00)

地点:南部住宅小姐绣楼

“个园竹枝词”的清曲表演,说的是个园盐商儿女情长的故事,唱的是个园春、夏、秋、冬四季假山好风光。

 

 

宜雨听音——古琴雅集
时间:4月5日

地点:个园宜雨轩

 由千秋粉黛为游客带来扬州清曲、古筝、琵琶、茶道等表演,让游客雅俗共赏。


 

“扬州个园·女儿节”汉文化活动
时间:4月6日

地点:个园北区草坪

活动当天举行汉服展示、笄礼(女孩成人礼)仪式、互动游戏等。

 

 

何园


活动时间:2018年4月5日

活动地点:何园东门

活动主题:杨柳寄啸  牡丹于心

 

清明思亲插柳
中国民间有传统的习俗清明插柳。清明节何园将准备数万条柳枝等着您和您的家人、伙伴们一起来戴柳!

 

 

百花齐放于寄啸
清明踏青赏花首选何园!春光明媚的四月,何园里鲜花盛开。白如玉的丁香、粉嘟嘟的海棠、红艳艳的茶花,但最令人期待的还是那娇艳的牡丹花!这个假期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来何园欣美景、赏牡丹,让这个假期留下浪漫、美好的回忆!

 

发美景赠书签
在何园客服中心(牡丹厅)向工作人员出示已发送至朋友圈的何园美景图,就可以得到何园专属订制的何氏家训书签一张!(书签限量100张)书签精美,机会难得,名额有限,请大家把握机会~!

 

 

何家千金现场演奏古典乐曲
清明节期间,何家千金的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