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首次组团参加WTM拉丁美洲国际旅游展
发布时间:2019/4/5 10:52:31  点击数:486
0


贵州文化旅游巴西营销推广中心设立
     当地时间4月2日,贵州省首次组团参加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2019年拉丁美洲WTM国际旅游展”,向拉美地区综合展示与集中推介“三绿一红”贵州茶、正安吉他与文旅资源等。这也是“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赴拉美文化旅游推介活动的第一站。


     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田玉震,巴西圣保罗市议会议员和民主运动党党魁(民运党)George Hato,WTM全球总裁Claude Blanc(克劳德·布拉科),WTM全球销售总监Jonathan Hull(爵汉那·胡儿)等领导嘉宾参加中国贵州馆开幕暨签约仪式。


     据悉,WTM是全球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专业国际旅游展会之一,2019年WTM拉丁美洲国际旅游展在巴西圣保罗举行,吸引了5万余名来自于全球的客商参加。其中,贵州是为数不多的以省组团参展方,其他多为国家参展。


     展会上,Claude Blanc(克劳德·布拉科)和Jonathan Hull(爵汉那·胡儿)特意来到中国贵州馆,出席并见证了贵州馆的开幕暨签约仪式,慕德贵与Claude Blanc(克劳德·布拉科)、Jonathan Hull(爵汉那·胡儿)就未来合作交换了意见。贵州文化旅游巴西营销推广中心正式授牌设立。现场,慕德贵为“贵州文化旅游巴西营销推广中心”授牌。


     此前,贵州旅游在拉美地区的宣传较少、客源不足,“营销中心”将成为贵州进一步开拓巴西旅游市场的重要平台,也是贵州对外宣传的新窗口,将不断强化对巴西等地区的宣传推介、提高贵州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贵州茶叶、非遗产品集中亮相


     在推介贵州旅游的同时,还集中展现了“三绿一红”贵州茶、非遗产品等。活动当天,“湄潭翠芽”“绿宝石”“都匀毛尖”和“遵义红”等贵州特色茶叶和蜡染、银饰、刺绣等特色非遗产品在展位上集中亮相,吸引了当地客商前来品鉴、咨询。



巴西与贵州旅游企业签约 助推贵州旅游发展


     贵州拥有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和秀丽的自然风光,旅游资源富集。当天,贵州黄果树瀑布风景区、贵州梵净山风景区等企业分别与巴西恩能旅游商务集团、HOTEC旅游培训学院等当地旅游企业签约,合作双方将合力助推贵州旅游走向海外,为贵州“请进来”“走出去”拓宽渠道。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