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文物景区“夜游关城”暨向嘉酒市民免费开放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4/30 10:57:55  点击数:724
0

  4月29日晚上,嘉峪关文物景区“夜游关城”暨向嘉酒市民免费开放启动仪式在关城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宣布“夜游关城”正式启动,市政府副市长义战鹰致辞,市文化和旅游局、大景区管委会、丝路(长城)文化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同时邀请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有嘉峪关文化旅游系统职工、全市涉旅企业代表、市民及游客近万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宣布“夜游关城”正式启动


市政府副市长义战鹰致辞

  副市长义战鹰在致辞中说,今年5月1日起,嘉峪关关城景区推出夜游产品,景区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11:00,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需求,开启了“夜游嘉峪关”的新时代。同时,为主动融入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加快落实推进嘉酒两市协同发展战略,嘉峪关市还推出了嘉酒市民景区门票免费政策,这对我们全面提升区域整体发展水平,培育旅游经济发展新引擎,促进两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打造副省级中心城市群,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敏发布优惠政策

  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敏发布了嘉峪关旅游景区向嘉酒市民免费开放的优惠政策,文物景区、君和旅行社、诚信假日旅行社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政务环节之后,举行了特色鲜明的演艺活动。仿古出关仪式直观展现了壮士出关时的情形,赠轩辕剑、给狮子点睛、签发《关照》,预示着嘉峪关市文化旅游迎来发展新机遇,实现新跨越。京剧、歌伴舞、锅庄舞、云南瓦族风情舞表演,为此次启动仪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