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日,12万张景区门票送市民
发布时间:2019/5/15 18:55:13  点击数:817
0




盛夏的包头,花香鸟语,草长莺飞。5月14日,2019年“中国旅游日”包头主题活动在赛汗塔拉圣鹿园启动,今年5月19日是第9个中国旅游日,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我市本着“广泛参与、公益惠民、突出主题、因地制宜、节俭高效”的原则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旅游惠民活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

活动仪式上,市文旅广电局主要领导向包头市老干部、道德模范、三八红旗手、残疾人、教师学生、社区代表赠送我市各大景区门票,同时宣布2019包头文旅惠民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为市民免费发放五当召、北方兵器城、美岱召、梅力更、石门、春坤山、科技馆、吉穆斯泰、花舞人间、七彩大地、黄河谣、海洋馆等12个景区门票近万张。




2019包头文旅惠民活动将发放我市景区门票12万张,价值424.1万元。市民可通过参与市内各媒体平台的节目互动、旅游景区门票赠送直通车、市文旅广电局官方微博、微信平台“随机抽奖、征集图文、扫码关注、留言点赞、截图转发、攻略评选活动”等多种方式获得景区门票。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我市各A级景区将全天免收门票向市民和游客开放,包头海洋世界推出8折优惠购票活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