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点赞!!嘉峪关市入围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9/5/31 13:33:24  点击数:567
0

https://v.qq.com/x/page/e0877cn5zpy.html
      嘉峪关市位于河西走廊中部,素有“天下第一雄关”、“边陲锁钥”之称,工业基础雄厚,旅游资源富集,人居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稳定。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2017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01





      嘉峪关市特色餐饮街区供给充足,形成了大唐美食街、恒基美居水晶街、名嘉汇、远东华府美食街、建设路市场、镜铁市场、富强市场等特色美食街区。


02


      嘉峪关市具有一定规模以上宾馆231家,引进了凯景、丽枫、维也纳、全季等多家著名连锁酒店,评定星级农家乐85家,乡村民宿46家。




03


       嘉峪关市旅游交通纵贯全境,对外嘉峪关火车站是河西走廊最大的铁路枢纽编组站,嘉峪关南站是兰新高铁重要交通节点之一,嘉峪关机场是亚欧航路上的4E级国际备降机场;对内修建了17.39公里的长城旅游公路、25.09公里的S305嘉峪关至祁丰旅游公路2条2级旅游公路,开通了13条城市公交线路、5条旅游专线公交线路,解决了景区景点间“最后一公里”交通问题。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