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冀 (24)| 封闭半年的草原天路终于开放!那里藏着所有人想要的远方~
发布时间:2019/6/2 16:37:08  点击数:871
0

在河北,有这样一条公路。它绵延曲折百里,连接起张家口崇礼区和张北县,它穿行在茫茫草原间,一路通往最美的天边;它带领行驶其中的车辆,驶向梦的尽头,这就是“草原天路”!草原天路进入2019年以后一直处于防火封闭期,据了解从6月1日起开放,自驾车辆可以进入啦!


这里美如幻境,很多人叫它“中国66号公路”,但其实“草原天路”才是最贴切的称呼,因为它引领无数人看到天堂的原乡。


草原天路是一条位于张北和崇礼交界处的公路,公路蜿蜒曲折,连绵起伏,沿途花开成海,草绿如墨,又有梯田风车,景色无比迷人,简直就是为夏天出游量身定制的!


山花烂漫,蓝天如洗,行驶在草原天路上,除了自驾游的刺激,还可以接受这仙境的洗礼!




沿途美景



桦皮岭


夏天的颜色虽然只有单一的翠绿色,但依然能看得见分明的层次。


“天下十三省,冷不过桦皮岭”张家口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就算是炎热的夏天,桦皮岭上的气温也不会高于20度。


阎片山


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这里峭壁如削,危岩高耸,若屏若嶂的奇特景色。周遭草场草深没膝,百花盛开。





塞北梯田


塞北梯田不同于南方的清秀唯美,多了一些北方的豪迈大气。


一层层的梯田,静静地躺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呼吸着最纯净的空气;沐浴着最灿烂的阳光;享受着与世无争的氛围。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