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三坡|假期余额不足,来这里每一分都不浪费!
发布时间:2019/8/26 16:27:30  点击数:731
0


七月的风 八月的你
九月的学校将迎来开学的你

“Duang”的一声,
要开学咯!
这美好而不可多得的时光就要过去了,
大家感觉怎么样?
哀伤型:怎么办?又要去学校了,哎~

感慨型:时间过的好快哦,真的好快哦,
它怎么能这么快!
进取型:这学期可得好好学,
上课不能瞌睡,不能走神,不能……

反思型:这个假期我干了什么?
好像跟《陈情令》谈了一场恋爱,


可是现在仿佛失恋了,好空虚,怎么办?


眼看着只有一周的假期,这一周我要活的有意义,
学习,不错的主意。


(画外音:到学校再学吧,不差这一周)
突然想起来,
世界这么大,我好像还没出去过。
时间紧,又不想太累,
野三坡正好哎!
献上一份野三坡游览攻略图,


免票:1.2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现役或退伍军人、残疾人
半价:1.2米以上儿童、学生、60-70周岁老人
套票:百里峡、鱼谷洞、百草畔、龙门天关四大景区套票150元
如果行程两天或两天以上可以选择套票,去两个就合适。四个景区单独买合计275元。如果需要免票或半价,务必要带好有效证件。


双手忍不住舒展手指,用自由的心智去采集那一缕柔和的山风,来抚慰疲惫的面容,用纯净的心态去掬一捧甘洌的山泉,来荡涤浮躁的心灵。
大口地畅吸着山野清甜的气息,品饮大自然的慷慨,品饮心灵久违的平静,曾经劳顿的灵魂似乎也得到了一次与先圣同飞的机会。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看一看蓝天下的群山隐隐,溪水潺潺,心儿便随着白云飘飘荡荡,畅游于这充满灵性的奇山秀水间了。


百里峡
在百里峡体验天下第一峡的“双崖倚天立,万仞从地劈”,百里峡由全长105华里的三条峡谷组成,是目前国内发现的规模最 大,景观最为奇特的嶂谷地貌。


最宽不及10米,最窄仅有一步的峡谷中,绝壁万仞,怪石嶙峋,曲径通幽,瀑玉飞流,更兼有繁茂的林木,漫野的山花,清潺的溪水及21度的恒温,其罕绝天下的壮丽景观为其赢得了“天下第 一峡”的美誉。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