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旅发 | 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带你“遇见”河北!14个观摩项目一睹为快!
发布时间:2019/10/16 9:00:35  点击数:1146
0


河北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

《遇见河北》



天地造化,自然之美

历史璀璨,人文之美

多元体验,乐享之美

生机活力,未来之美

河北

你我共同的诗与远方

遇见了,才知这么美

你心动了么

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当天下午,许勤、叶冬松、赵一德、王晓东、聂瑞平、夏延军等省领导同与会嘉宾观摩了部分旅游项目。跟随这篇文章带你一睹为快↓↓

14个

重点观摩项目

本次大会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以推出“滹沱河生态走廊”,形成“一轴、两点、五片区”的省会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为目标,打造红色旅游和生态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旅游目的地。“一轴”即“滹沱河生态走廊”景观轴;“两点”即革命圣地西柏坡、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正定;“五片区”即环柏坡湖片区、中山古城遗址与磁河风景带片区、正定古城片区、鹿泉西部山前片区、井陉一矿区古村落片区。



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以石家庄市区为核心,聚力省会北部、西部旅游六大县区,包括平山县、正定县、鹿泉区、灵寿县、井陉县和井陉矿区,共6615km²,占石家庄全域面积的42%,承载了石家庄92%的4A级以上旅游景区,云集了石家庄最具代表性、最优质的旅游资源。





近期 也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在正定古城上演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