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张家口开幕
发布时间:2020/9/4 14:35:00  点击数:2332
0






△第五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富龙四季小镇开幕

九月的崇礼,秋高气爽、绿草如茵。9月3日,第五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富龙四季小镇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嘉宾通过会议现场和互联网平台,共同出席第五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八方宾客共赏“京畿福地”盛景,共品“乐享河北”风情,共商旅游产业发展大计。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冉万祥出席开幕式



△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夏延军致辞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那书晨主持开幕式

本届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京张休闲带 活力奥运城”主题,创新“网上办会”模式,线上线下联动推进,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休闲带”,形成“一带五区”(“一带”即京张体育文化旅游休闲带;“五区”即大境门长城历史文化体验区、崇礼冰雪运动旅游度假区、怀来葡萄康养休闲产业聚集区、赤城田园康养旅居扶贫示范区和张北草原天路生态旅游区)的全域、四季、智慧旅游发展新格局,建设生态、文化、体育、康养、旅游高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