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党性 共绘文旅同心圆】嘉峪关市文旅局携手甘肃画院共同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6/1 9:43:51  点击数:1568
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嘉峪关市文旅局与甘肃省画院共同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翰墨飘香丹心颂党

“这次展出的百幅书画精品,都是全省专业画院美术馆艺术家们根植陇原、深入生活、上下求索的所思、所想、所得,是艺术家们坚定文化自信,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泼彩的具体展现。”

28日上午,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甘肃画院、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甘肃美术馆、甘肃书法院、嘉峪关市美术馆、嘉峪关市书画院、嘉峪关城市博物馆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听党话·跟党走”——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美术书法作品展(嘉峪关展)在城市博物馆正式展出。

一幅幅精美艺术作品通过以现实生活为鲜活素材,以艺术家们亲身感悟为创作源泉,勾勒了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群体的思考与创作状态。

此次展出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观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饱含深情的美术精品、领略信仰之美、欣赏文化之美、感悟艺术之美,心灵得到了启迪,精神得到了充电,更加激发了奋斗动力。





我心向党初心永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洪亮的宣誓声响彻展厅。

参观展览后,市文旅局负责同志与甘肃省画院的党员同志来到城市博物馆一楼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深刻的了解了我市党的建设发展历程,共同接受了精神洗礼。参观后,市文旅局负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提高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