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颂歌献给党” 嘉峪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21/6/17 14:32:51  点击数:1461
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建党

100

周年

图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1921-202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引导全市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嘉峪关市社会经济大发展大建设,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根据省委、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宣传部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安排,我市定于6月18-20日在雄关广场举办“颂歌献给党”--嘉峪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图片

活动



主题

颂歌献给党



参赛

范围

各街道党工委,郊区党工委,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酒钢公司党委,在嘉各单位党组(党委)。

时间

1.彩排时间:6月18日(周五)下午5:00至晚上10:00;6月19日(周六)上午9:00至12:00,按照预赛抽签顺序进行彩排。

2.初赛时间:6月19日(周六)下午5:00至晚上10:00在雄关广场进行,29支参赛队全部参赛,因时间紧,队伍比较多,请各参赛队做好队伍的组织工作。

3.决赛抽签:6月20日(周日)上午9点在市文化馆四楼多功能厅抽签。

4.决赛时间:6月20日(周日)晚7:30在雄关广场进行决赛并举行颁奖仪式,届时将邀请市四大班子、酒钢公司领导和全市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等观看演出。



地点

嘉峪关市雄关广场



比赛

曲目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