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文旅人的一天
发布时间:2021/10/28 11:30:37  点击数:1272
0


我们是平凡的文旅人

不能像医护工作者一样

冲锋在前

救死扶伤

我们是普通的文旅工作者

用力所能及的工作

为全市抗疫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紧急通知:所有人员早上7点到互联共转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10月18日凌晨,嘉峪关市文旅局微信工作群发布了这则紧急通知,全局上下,第一时间投入到紧张的防疫工作中。

局办公室每日按照防疫要求,第一时间对涉及我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并安排至每一个人,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文旅社区志愿服务者

07:00—00:00

7点整,文旅社区志愿服务者准时到达自己负责社区,协助社区和卫健部门维护好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为群众讲解核酸检测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戴口罩.......按照核酸检测实际情况,一直持续至晚上12点左右。

楼栋值班人员到岗,开始对责任楼栋进行值班值守,劝阻居民不要外出,为居民配送物资。







文旅行业防疫工作者

06:00—00:00

06:00至08:00,局机关、局属各事业单位、以及文旅企业开始场所消毒消杀,确保场所安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