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业白名单企业座谈会在郑召开
发布时间:2022/6/23 19:07:01  点击数:1064
0


会议现场

为精准施策助力白名单企业纾困解难,加快推进全省文旅行业复苏发展,6月20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了文化和旅游业白名单企业座谈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姜继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厅二级巡视员翦辉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周耀霞主持。

会议听取了文化和旅游业白名单企业近期经营发展情况、困难以及问题建议,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人社厅、税务局、各金融机构对相关纾困解难政策进行了解读。



姜继鼎鼓励企业提振信心

姜继鼎对各文旅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表示关切,对各文旅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建议表示密切关注。姜继鼎鼓励各文旅企业提振信心、看到形势发展,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统筹做好市场恢复工作,要用开放的心态主动拥抱文旅发展新业态、积极学习宣传营销推广新方式。

姜继鼎要求各文旅企业,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加强政策研究,用好用足政策红利,让政策包里的真金白银落到实处。

姜继鼎强调,安全是文化旅游的底线。各文旅企业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隐患排查,健全完善应急管理预案,守牢安全底线,以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全省文化旅游市场有序恢复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人社厅、税务局,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市场管理处、宣传推广处、安全办负责人,文化旅游专项工作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中国工商银行、中原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上海千机创新集团有关负责人,部分白名单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总 监 审 :王立国

统 筹 :李 卉 监 审 :丁 来

图文编辑 :郭 双 武 聪 王 璐

校 对 :肖 洋 陈 璐 陈小利

视频制作 :申 志 李辰琪 李兆科 石亚娟

来 源 :老家河南新媒体矩阵

邮 箱 :hnswlt2022@163.com



本微信公众号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官方公众号,所载内容均属于公益性质,本文仅作分享之用,转载请注明老家河南新媒体矩阵。文章中插图版权属于原作者,如出现分享内容侵犯了您的版权、标注来源非第一原创、或微信内容存在错误等情况,请第一时间私信告知,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