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文旅拍了拍你,魅力雄关精彩亮相2022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2/7/25 8:47:01  点击数:907
0


7月22至25日,以“智慧创新 共启未来——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交易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设8个展馆,海内外招展近4200个标准展位,共有71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展、洽谈。




甘肃展馆以“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为主题的特装搭建吸引了不少参展商的目光。展区以开放式的通透结构,展现了甘肃的独特魅力。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旅交会平台为载体,积极筹备、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参展和推介交流等工作。聚焦“精、优、特”的宣传理念,特色产品、文创商品等亮相旅交会,令现场观众爱不释手。





为推进旅游市场的复苏,嘉峪关文化和旅游局围绕景区、美食等特色体验,在旅交会现场发放了一批精心制作的旅游宣传册,让嘉峪关的魅力一览无遗。不少参展商和市民纷纷走到展位前洽谈交流,旅交会期间发出宣传资料1000余份。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