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市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和厅系统处级干部轮训班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2/7/28 8:06:48  点击数:954
0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文化旅游系统广大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扎实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2022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安排对全省市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和厅系统处级干部开展全员轮训,分6期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办。轮训班列入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扶持项目。



7月26日,河北省市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和厅系统处级干部轮训班(第一期)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开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韩静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王荣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学思践悟,不断提高推动工作的能力本领;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开班式后,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周庆富为学员讲授了题为《让旅游成为文化自信的过程》的第一课。



举办集中轮训班目的,是使各级文旅部门领导干部进一步充分认识和深入理解文化和旅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准方向、领悟政策、掌握重点、学会方法,全面提升科学谋划和推动落实的能力水平,着力推动河北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文旅贡献。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案例分析、研讨交流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培训内容丰富,紧贴任务要求和工作实际;教学师资力量雄厚,层次高、专业性强。培训期间将邀请文化和旅游部各业务司局领导、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

来源:厅人事处





来源:河北文旅发布

(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