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 | 周末到河北,探寻夏末秋初的美好
发布时间:2022/8/8 11:30:30  点击数:812
0


风吹一片叶 万物已惊秋

今天20时29分

我们迎来秋天的第一个节气

立秋



立秋节气的到来

意味着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

又一个美好的季节到来啦

周末到河北

探寻夏末秋初的美好吧~

户外天堂

立秋节气虽然到了,但暑热并不会立即消散。

不想在伏天挥汗,就来崇礼吧~崇礼的夏天平均气温只有18.4摄氏度,不用开空调,也没有蚊子。



来张家口崇礼奥林匹克公园,打卡“雪如意”,感受一下这座城市的新地标,夜游“冰玉环”,亮化长城山舞龙蛇尽收眼底。



度假翠云山,汽摩乐园、水上乐园燃爆整个夏季;自驾在草原天路上,沿途可以看山定水转云卷云舒;夜晚露营红花梁,漫天繁星,花草遍野,尽情享受山谷的宁静……

古村乡愁

看不够的群山连绵、碧水绵蔓,难抵古村乡愁。

井陉县拥有73个千年以上古村落,这里是全国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区。



“太行新天路”“旅游新通道”,将沿途古村落“串珠成线”。保留最完整的明清古村落于家石头村、以“一宅九院”闻名于世的大梁江、传承井陉古瓷窑千年薪火的南横口、烙印岁月沧桑的天长宋古城......无一不向世人传递着朴拙内敛的美。

穿越之旅

隆兴寺、唐代风动碑、临济寺澄灵塔、古城墙……正定县,文物古迹星罗棋布,让人仿佛穿越千年。

这里还是元曲的故乡,名人辈出的地方。“元曲四大家”之一白朴、三国时期“常胜将军”赵云、南越王赵佗等皆出自古城正定,满满的人文内涵。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