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幕!50万消费补贴快来领取!
发布时间:2022/8/22 10:59:51  点击数:1007
0


“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享阅读新时代”

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

暨齐鲁书香节日照分会场活动开幕啦!



8月2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山东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协办的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日照分会场活动在日照书城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梅主持。











开幕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波为山东省第七届全民阅读先进典型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嘉兵为日照市2022年全民阅读先进典型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杨和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宁为2021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活动先进单位代表颁发了奖牌。市级阅读推广人代表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分享了阅读故事,倡导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阅读氛围。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