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文旅名镇!我市上榜3个!看看都有哪儿~
发布时间:2023/1/18 12:38:47  点击数:1068
0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山东省精品文旅名镇(乡村旅游重点镇)拟入选名单的公示》,共有35个镇(街道)达标,拟授予山东省精品文旅名镇(乡村旅游重点镇)称号。其中,日照市拟入选名单3个,分别为五莲县松柏镇、东港区涛雒镇、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卧龙山街道。





五莲县松柏镇







五莲县松柏镇座落在鲁东南第一高峰—马耳山南麓,南距日照40公里,西距五莲县城东10公里,紧靠风景秀丽的国家4A级森林公园九仙山风景区,处于春秋时期齐鲁两国的交界地带,境内尚存齐长城遗址,又是五莲县委(王家口子)和县政府(东白庙)的诞生地和大众日报社旧址(前长城岭)。先后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国家级生态镇、省级旅游强镇、省级文明镇、好客山东最佳休闲乡镇等荣誉称号。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