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文化

有诗有远方!一图了解广东文旅家底
发布时间:2019/2/27 17:40:53  点击数:16254   
0
播放 停止

记者 周人果 周豫
2月27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广州市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和省领导批示精神,回顾总结去年我省文化和旅游工作情况,研究安排今年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推进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各项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新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一洋作工作报告,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省文化和旅游厅厅属单位、省文化和旅游重点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这是省文化和旅游厅成立以来首次召开的全省文旅系统工作会议,2018年以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取得了哪些成绩?家底如何?2019年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将怎么干?请看南方+记者梳理的精简版。


【记者】周人果 周豫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