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壮美太行亮相金陵城
发布时间:2019/7/11 9:04:59  点击数:1340   
0
播放 停止

       7月10日,长治文化旅游推介会继续前行,来到历史文化名城南京,诚邀南京市民来长治观光旅游。




       推介会在南京中心大酒店紫晶厅举行,以“山西长治、壮美太行”为主题。伴随着《悦动上党》、《红色烽火》、《古建风韵》旅游风光宣传片的生动展示,让南京市民更加充分的了解了长治的绿色文化、红色文化、古色文化。推介会现场,来自壶关太行山大峡谷、通天峡、八路军文化园、壶关太行欢乐谷以及黎城洗耳河的金牌讲解员在会场向南京市民介绍了各景区的旅游线路及产品,长治丰富的旅游资源引起古都南京旅行社及市民的浓厚兴趣,争相咨询景区相关信息。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巡视员顾小荣对长治旅游推介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南京是六朝古都、十都朝会,长治也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长治和南京的旅游资源差异性大、互补性强,期待着两地旅游企业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市场双向流动,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推介会上,江苏金陵商务国际旅行社与长治市康辉旅行社签署合作意向,开启了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据悉,南京来往长治旅游的首发团将于本月24日出发,长治将以满满一城锦绣风韵欢迎南京市民的到来。





        来长治,在欣赏山水中体验文化,在文化的熏陶中品味山水。诚挚邀请南京市民多来长治多走一走、多看一看,感受一下长治旅游的最新变化。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