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疫情结束来野三坡,我养你啊
发布时间:2020/3/12 16:48:44  点击数:1603   
0
播放 停止


经历过恐惧的严冬
春天的到来才弥足珍贵
当疫情结束,阳光照进心里
我们会在某一个街角相遇
看着你明朗的笑脸
深情地对你说一句:
嘿~来野三坡吧,我养你啊!

天然氧吧“养”你的肺

野三坡作为远近驰名的京西桃花源,没有点高超技艺傍身,怎可镇得住此殊荣。超90%的森林覆盖率、每立方米近20000的超高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市的50倍哦)、PM2.5指数常年保持在50以下,每一个指标都是响当当。绝佳的养肺胜地,来野三坡,我养你啊!




七百里胜景“养”你的眼


野三坡景区总面积700平方公里,囊括万千美景,峡谷溪流、山水泉洞、林木花草、鸟兽鱼虫、文物名胜无所不包、无所不奇。幽静秀美的拒马河风光、形如鬼斧神工的峡谷奇观、神秘离奇的奇泉怪洞、森林蔽日的百草畔……来野三坡,七百里胜景,养足你的眼。






佳肴盛宴“养”你的胃

野蘑炖柴鸡,炖吊子,卤水豆腐,农家小炒,农家蔬菜等,以农家散养的家禽,农家自己种植的蔬菜等为原料,运用农家传统的烹饪手法,烹调出来的这些食物,味道纯正且鲜美。取材于拒马河的泉水菜,深山中的情人菜、木兰芽、花椒芽、野山菌等以其绝对的绿色,不仅吃的放心,而且在享受这些美味的同时还能达到美容健身的功效。




此外,野三坡还有两道招牌菜,那就是烤全羊与烤虹鳟鱼。在繁星点缀的夜空下一边倾听拒马河滔滔的流水,一边品尝着浓香脱骨的烤全羊、味美肉鲜的烤虹鳟鱼,此情此景一定会深深地刻进你的脑海,走进你的记忆。




万物生灵“养”你的心

据专家考察,野三坡白草畔景区现有种子植物约92科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