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喜讯!扬州3条旅游精品线路荣获江苏旅游精品奖
发布时间:2020/4/28 13:20:08  点击数:1233   
0
播放 停止


4月26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水韵江苏·又见美好”主题游活动在无锡市拈花湾禅意小镇启动。启动仪式上,现场发布了30条江苏旅游精品线路,扬州申报的“水绿江淮待君至”扬州泰州盐城休闲3日游、“生态大苏北 绿水韵文秀”扬州高邮盐城健康休闲3日游和“扬州运河文化”体验2日游分别荣获江苏旅游精品线路一、二、三等奖。


江苏旅游精品线路征集活动从今年3月开始,通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最终产生30条江苏旅游精品线路。除我市获奖的扬州唐韵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扬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扬州景智国际旅行社设计的扬州精品旅游线路外,我市清新自然的生态景点和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也备受省内各大旅行社的青睐,现场发布的30条江苏旅游精品线路中多条涉及扬州景区(点)。


抢先看


瘦西湖


个园



何园


宋夹城


运河三湾风景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