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一行调研我市文旅工作
发布时间:2020/7/27 15:30:56  点击数:2870   
0
播放 停止

7月23日—2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一行到我市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市委书记张惠,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市政府副市长林彦芹,市政府秘书长徐桂华,高新区工委书记、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东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王磊一行先后到来到万平口区域阳光海岸绿道、日照海洋美学馆、山海天游客服务中心、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实地察看我市文旅公共服务产品、滨海旅游和旅游配套服务设施等内容,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在阳光海岸绿道
王磊厅长一行亲身体验了从万平口5号门至太公岛湿地公园段的阳光海岸绿道,详细了解阳光海岸绿道的相关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磊厅长表示阳光海岸绿道将生态因素放在首位,保持原有生态地貌,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了乐享自然的亲海公共空间。


在日照海洋美学馆
王磊厅长一行先后到航海文化展览馆、观澜咖啡、海边书社、海边网红打卡地等实地参观调研,对海洋美学馆“保留特色、因材施艺、融入日照海洋特色和现代元素”的改造原则给与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原有建筑做了最大化利用,彰显了海洋美学特色,为提升海滨环境、修复海岸生态、打造文旅新地标提供了新样板。


在山海天游客服务中心
王磊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游客服务中心设施布局、管理运营等情况,饶有兴趣的了解了游客服务中心智慧服务、综合监管、旅游投诉等职能作用,对游客服务中心的运行机制给予高度评价。


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王磊厅长一行深入了解了景区免费开放后的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对森林公园优越的生态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我市将核心的旅游资源、核心的旅游景区全民共享的惠民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24日下午,王磊厅长一行还相继考察了中央活力区规划展示中心、城市书房——海曲公园馆、大暖帐诗茶小镇——十二星座民宿、白鹭湾田园综合体——艺游小镇,晚上还考察了东夷小镇。王磊厅长深入了解了中央活力区规划、旅游特色小镇建设、精品民宿、城市书房和夜间旅游等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到中央活力区规划展示中心,王磊厅长一行边听讲解,边观看活力区的规划布局。王磊厅长表示,中央活力区集休闲娱乐文化、高品质居住、旅游观光、产业等多功能为一体,必将为日照文旅产业、新业态发展搭建更加优质的平台,未来将成为日照的“新名片”“会客厅”。


来到城市书房——海曲公园馆,王磊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市书房功能布局,详细了解城市书房管理、运行等情况。王磊厅长表示,城市书房让广大市民就近享受高品质的公共图书服务,已成为日照的靓丽名片。


来到大暖帐诗茶小镇——十二星座民宿、白鹭湾田园综合体——艺游小镇,王磊厅长一行对这两个小镇及产品给予了肯定,对我市精品民宿发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