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圈粉”无数!河北文旅精彩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17:03:14  点击数:2715   
0
播放 停止


11月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通、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局局长李六三、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徐海军、国际交流局副局长张西龙等领导出席了交易会并巡馆。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向巡馆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介绍了河北参展的相关情况以及丰富多彩的河北文旅商品。各位领导和嘉宾纷纷对河北文旅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对河北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河北展区以“京畿福地,乐享河北”为主题,以开放式的通透结构,展现了面向全国,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理念,运河蓝与冰雪白为主色调,融入河北具有代表性的长城与赵州桥元素,对长城文化带、大运河文化带、冬奥会等主题均做了较好的呈现。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组织全省各地文旅部门参展,特装展台采用了赵州桥等河北特有的文旅元素,并通过现场灯箱图片、纸质宣传资料等,重点展示了我省冬奥冰雪、历史文化、海滨休闲等文旅资源和产品,让游客如同身临其境。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设立“旅游扶贫展区”,展示了我省多种助力脱贫的文旅商品。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还积极组织文旅企业参展,现场共有十余家企业参与本次特色旅游商品展示活动,参展作品数量达千余种。



丰富的参展作品类别既加深了国内外参展嘉宾对河北文化旅游的理解与认知,助推河北文旅产业发展;还展现了河北红色旅游发展成果与旅游扶贫新进展,充分体现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态势,展示我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荣丽在接受中国旅游报采访时指出,此次旅交会上,河北省除了旅游资源展示外,还特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