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2020版《大宋·东京梦华》以特别的方式完美收官!感慨!感谢!感动……留给我们的远不止如此!
发布时间:2020/11/24 10:37:55  点击数:1543   
0
播放 停止

11月22日晚,是《大宋·东京梦华》本年度演出最后一场的日子,我们用一场庄重的仪式完美收官。



在演出开始之前,中共开封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携手中共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分局委员会,由中共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主办的“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美丽的景龙湖畔隆重举行!



11名新党员入党宣誓,109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两千六百名观众挥舞着国旗共同高唱国歌,今晚,注定是个难忘的夜晚!



今晚20:10,2020年最后一场实景演出

在清明上河园景龙湖畔精彩上演!

为《大宋·东京梦华》画上了一个感叹号,

本年度公演完美谢幕!




6个月,700多名演员,185天,201场演出,

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逆势增长,

《大宋·东京梦华》再次创下奇迹!

今年的《大宋·东京梦华》必须用感叹号结束!

让我们一起,用6个感叹号,

回顾2020年的《大宋·东京梦华》。

第一个感叹词:感慨!

2020年年初,我们踌躇满志!《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经过提升、重新编排,还新增了在线选座功能,全新亮相!万众期待着,带给游客耳目一新的观演体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