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嘉峪关市文旅局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巧巧手”手工编织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3/6 10:59:50  点击数:1976   
0
播放 停止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感谢长期付出辛勤汗水的女职工,体现局党组、局领导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3月5日下午,市文旅局妇联在文化馆多功能厅举办庆“三八”手工编织课堂文体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文化馆蔡新莉老师现场为大家讲授编织插花挂毯课程,引导大家如何掌握编织技巧。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教学氛围轻松愉悦。参加培训的女职工一致认为这样的培训非常有意义,简单实用、一学就会,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技能培训。





此次活动约50余名女职工参加,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创新潜能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