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胡辣汤挺住,灌汤包来了!开封清明上河园捐赠大批物资驰援灾区!
发布时间:2021/7/26 8:00:57  点击数:1232   
0
播放 停止

近日,河南省遭遇了"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令省内多地受灾。多省救援队第一时间奔赴一线,众多志愿者来豫支援,无数勇士在洪水中冒着生命危险去救陌生人,连夜递交的58份请战书,郑州东站滞留乐队的乐观演奏……人们相互扶持、相互谦让,平凡中见英雄!河南一定行!

暴雨无情,郑汴有爱,守望相助。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以来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虽然在本次灾情中受损严重,仍在做好公司的抗洪救灾和保障员工安全的同时,大力支援河南省其他受灾地区。





灾情发生后,公司全力筹备瓶装饮用纯净水、方便面、火腿肠、馍片、消毒液等大批的救援物资紧急运往灾区,救援物资将尽快发放至受灾民众及救援官兵手中,为抗洪救灾尽绵薄之力。










郑开一家亲,河南一定行!

胡辣汤挺住,灌汤包来了!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