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假期游玩嗨翻天!带上家人、朋友来嘉峪关,开启国庆欢乐之旅!
发布时间:2021/10/4 19:18:10  点击数:1706   
0
播放 停止


十一小长假已过半

你忍心就这样宅在家里

刚过完炎炎夏天

正是秋高气爽的好季节

不如和家人朋友一起来嘉峪关

赴一场说走就走的欢乐之旅

一起出发吧.......



提起嘉峪关,想必大多数朋友都知晓,明长城东起山海关,西至嘉峪关,嘉峪关因此而得名,裴景福(清)诗云:长城高与白云齐,一蹑危楼万堞低,生动再现了嘉峪关的雄伟壮美。



在嘉峪关旅游,除了可以去嘉峪关关城、悬壁长城、天下第一墩、魏晋墓等文物古迹踏寻历史脉络,同时,还可以去嘉峪关方特等主题游乐园,开启您的欢乐之旅,大型高科技主题公园定会让您嗨翻天!

欢乐之旅第一站: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

简介: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位于嘉峪关市南市区,规划占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是由华强方特集团投资兴建的一座第四代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它最大的特点是以现代高科技手段全新演绎古老的中华文化,以高科技互动体验营造梦幻的感受。

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由“魔法城堡”“激流勇进”“聊斋”“唐古拉雪山”“丝路之旅”“飞越极限”“生命之光”“海螺湾”“中华航天城”“太空飞梭”“迪士高”“海盗船”“波浪翻滚”“大摆锤”“空中飞舞”“熊出没剧场”“火流星”“熊出没历险”“儿童王国”等二十几个大型主题项目区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数百项。这里面包括许多国际一流的超大型项目,绝大多数项目老少皆宜。其中,超大型室内4D影院项目“海螺湾”,将带您走进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在这里您将体验跟踪式立体魔幻表演项目“魔法城堡”,大型主题漂流项目“激流勇进”,大型机械动作旋转式环境4D项目“熊出没剧场”。在这里,您会看到运用高科技打造的古代西域神奇场景项目“丝路之旅”、见证丝路历史的的闻名与辉煌;在这里,“生命之光”邀您寻找生命进化的神秘代码,“飞越极限”带您五分钟环游世界;还有“大摆锤”“波浪翻滚”“海盗船”“转转杯”“单层转马”“旋转小蜜蜂”“太空飞梭”等等项目的精彩体验。

推荐理由

精彩项目循环开放

刺激尖叫 酣畅淋漓 来场久违的呐喊

感受被尖叫声包围的感觉



来《激流勇进》

掀起一场酷爽狂欢风暴!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