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小雪至,万物藏!雄关雪景图鉴
发布时间:2021/11/23 16:50:03  点击数:1323   
0
播放 停止




今日,小雪。当嘉峪关的温度逐渐降低,人们开始裹上厚厚的外套,鼻息之间的微凉也化作白色的雾气,冬日的乐章终于在此时经过了序曲,进入了正式的演奏。雪或许是专属于冬季的标记,用它的方式把人们心里的时间进度条,拖拽到了将近结尾的部分。

嘉峪关赏雪的好去处

“小雪”时值阳历11月下半月,农历十月下半月。雪小,地面上又无积雪,这正是“小雪”这个节气的原本之意。这就是说,到“小雪”节由于天气寒冷,降水形式由雨变为雪,但此时由于“地寒未甚”故雪下得次数少,雪量还不大,所以称为小雪。



每次嘉峪关下雪,都会登上热搜。有哪些赏雪的好去处呢?

雪中的雄关美如画

雪后的嘉峪关关城,城里城外的树枝上挂满冰雪,似舞动的雪白缎带,洋溢着雄关的巍峨,尽显戈壁的温柔,有一种穿越古今的即视感。







悬壁长城



讨赖河大峡谷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