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首批 国家级】嘉峪关新添夜间文旅消费新地标
发布时间:2021/11/26 19:49:43  点击数:1412   
0
播放 停止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嘉峪关·关城里景区顺利入选。



🔺图片来自文旅部

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是指以地域特色文化为核心,依托一定的夜间景观环境,实施一体化夜间场景设计与打造,形成文旅商深度融合、业态产品丰富多样、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消费环境和管理运营机制优、品牌和市场影响力大、文旅消费辐射带动力强的产业集群空间。

据了解,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遴选要求为六项,分别为四至范围明确、业态集聚度高、公共服务完善、品牌知名度较高、市场秩序规范良好、政策环境良好六方面。而作为综合性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嘉峪关·关城里景区与上述要求不谋而合。





🔺嘉峪关·关城里景区夜景

嘉峪关·关城里景区位于嘉峪关关城以东,南靠花卉博览园、是长城脚下独具北方风情的戈壁小镇,也是集旅游观光、美食娱乐、文化演艺、民俗风情和亲子体验为一体,服务与设施一流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烟火嘉年华

01

乐游古街

整个古街秉承着江南水乡的温柔,让你在北方也能感受到别样风情,不用花3天的时间,仅需几个小时就能到达“江南水乡”。青石板的古街,鳞次栉比的房屋,青砖灰瓦的古老建筑,令人感到非常的舒服。

夜晚,繁星点点下的关城里景区灯光亮起,正式夜游古街的大好时间。



🔺篝火秀

古街内的丝路风情街、河西风情街、通关集市区有很多小资的茶馆、客栈和美食。悠闲的逛街、品尝、拍照,感受”江南水乡小镇”带来的温柔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