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嘉峪关人绝不外传的“过冬模式”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1/12/1 15:23:58  点击数:1290   
0
播放 停止


❄️

嘉峪关冬天

随着一场又一场的降雪

已经到来

觉得冬天太冷无处可去

在嘉峪关,纯属误解

这里太多有趣的事情等着你完成

“关于嘉峪关冬天的这些事儿”

未来3个月,一起完成吧

✅✅✅

01

在东湖,看满城银絮飞舞,你和谁白了头。



(红叶正当时,初雪映雄关 )

对于嘉峪关人而言,冬天“白头”这件情侣间浪漫的小事,时有发生,尤其是碰到鹅毛大雪的天气下,能一起出门的都是“生死之交”,在雪这个感情助推器下,情侣们红着脸暖手拥抱,落下的雪花都变成了“白砂糖”。

这个冬天,约好和谁一起吃“糖”了吗?

02

在关城,倾听长城的“风花雪月”。



你看过关城的春天,留恋过关城的夏天,迷恋过关城的秋天,冬天的关城,你是否来过?虽历经百年,但依然挺立,您应该来这里,好好听听关城说说它600多年的故事。

这个冬天,让我们从长城开始,走进中国上下五千的历史文化长河之中。

03

在大唐美食街,冬日吃喝玩乐有了去处。



冬天,来大唐美食街搓一顿吧。这里的美食品牌和美食单品多而集中。譬如嘉峪关烤肉、火锅、烤鱼、砂锅、花甲粉丝、烤面筋、红油抄手……在寒冷的冬日一起沸腾狂欢吧!

04

在方特,和喜欢的人一起看烟花。



和喜欢的人一起,在绽放的绚丽烟花下深情对望,对着满天烟花许下新年愿望,收获一年的满满幸福。

05

在大峡谷,感受大好河山。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