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我们的节日·春节」央视持续关注太原
发布时间:2022/2/11 9:30:46  点击数:1332   
0
播放 停止


虎年春节的太原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春节前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晚间新闻》《朝闻天下》《第一时间》《中国三农报道》等主要新闻栏目连续播出了由我们太原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记者采制的太原春节的相关报道,让全国观众感受到太原的浓浓的幸福年味儿。





春节期间,“锦绣太原中国年·凤舞龙城花灯会”花灯展暨系列民俗活动在太原古县城举行,吸引了众多游人游览欣赏。1月30日晚,1月31日晚,太原古县城连续两天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和《晚间新闻》,让全国观众一睹太原的魅力和风采。





“今年春节怎么过”,是央视特别策划的虎年春节海采版块,2月17日和21日的央视《朝闻天下》栏目连续采用了由我台记者采制的市民采访,向全国人民分享了太原人民喜庆中国年的幸福生活。





在举国欢庆新春佳节之时,太原清徐县的农民更是喜上加喜,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农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传统大棚变身“智能大棚”,越来越多的农户享受到了智慧科技带来的实惠。2月4日,央视《中国三农报道》栏目,以《山西太原:智能大棚蔬菜成熟上市》为题,重点介绍了我市清徐县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