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嘉峪关:规范文旅行业疫情防控措施 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发布时间:2022/3/31 18:39:05  点击数:1624   
0
播放 停止


近日,全国多地发生点状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3月30日,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敏带队,深入嘉峪关关城景区、方特丝路神画景区、嘉峪关宾馆、阿波罗网络会所、星河派对娱乐会所等文化旅游场所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嘉峪关关城景区



检查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



检查嘉峪关宾馆

在KTV、网吧、景区、星级宾馆等文化旅游场所,赵淑敏仔细查看各经营场所一米线、戴口罩、健康码、测体温、消毒记录等防疫措施,并详细了解文旅企业经营情况。赵淑敏叮嘱各文旅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进行自查自纠,坚决筑牢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同时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佩戴好防护用具,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检查阿波罗网络会所



检查星河派对娱乐会所

赵淑敏要求,各文旅企业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严格落实信息登记、三码联查、测体温、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要求;要定期对场所内各类设施设备进行消杀,杜绝人员扎堆现象,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要强化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守牢各个关口、各道防线,筑牢我市文旅疫情防控防线。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