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嘉峪关市文旅局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5/20 9:16:06  点击数:887   
0
播放 停止


为庆祝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游览雄关胜景 弘扬长城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中国旅游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千号联动”自媒体推广、“文明旅游”宣传进景区等内容,活动呈现多样性、大众化、公益性特点。



节目演出

活动前期,市文旅局借助多方平台,开展网络宣传营销。按照文旅部市场管理司部署,积极参与“千号联动”自媒体推广活动,充分利用市文旅局官方微博、微信、视频号等平台,连续发布专题海报及宣传视频,为活动宣传造势。



诚信宣誓

活动当日,市文旅局在嘉峪关·关城里景区设置宣传点,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宣传。在活动现场,市文旅局工作人员向公众讲解旅游安全、游客权益维护、旅游消费常识等相关知识,开展《旅游法》《旅游投诉处理办法》等普法宣传;导游人员、中国旅游志愿者们向游客宣传《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旅游服务质量标准等相关知识,并进行现场答疑。



普法及文明旅游宣传

我市主要景区分别出台了相应的优惠政策。5月19日,嘉峪关文物景区全票执行优惠价格:80元/人。在活动当日,嘉峪关·关城里景区所有餐饮项目9.5折,持一卡通游乐项目7折并赠送嘉峪关·关城里景区游乐项目免费体验券、金券;医务工作者、劳动模范持相关证件可免费体验嘉峪关·关城里景区游乐项目;关注嘉峪关·关城里景区官方公众号、抖音号可领取嘉峪关·关城里景区游乐项目免费体验券、代金券。



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成功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了我市城市曝光率,为增强我市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文旅市场恢复和发展,提升旅游行业文明服务水平,打造我市优质文化和旅游目的地形象,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