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寻味日照!美食的诱惑,来了!
发布时间:2022/8/12 10:29:40  点击数:775   
0
播放 停止


8月11日

“日照生活三十六计——寻味日照”

启动仪式暨文旅资源推介活动

在万达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商务局联合主办,日照广播电视台、日照市旅游联合会、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日照市导游协会具体承办,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为打造优质旅游城市品牌,给市民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今年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推出了“日照生活三十六计”系列主题宣传推广活动。策划开展36次体验式寻访、拍摄36个短视频、推出6条精品旅游线路、开展6项主题活动,提炼文旅IP,具象“日照生活”,倡导“旅游即生活”的旅游新观念、新体验。

“日照生活三十六计——寻味日照”活动,旨在深挖日照美食、乐享日照美食,擦亮美食品牌,弘扬美食文化,为日照的市民游客在初秋时节开启一场美食文化盛宴。推荐日照美食游系列精品线路,为金秋出行做好攻略,沉浸式体验日照的鲜活好滋味。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上台共同启动了“日照生活三十六计”寻味日照活动。现场发布“寻味日照”特色美食旅游线路。各区县文旅部门分别对辖区特色美食和重点文旅资源进行宣推。活动过程中进行了现场抽奖,现场气氛热烈,节目演出精彩纷呈。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