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党的二十大报道融创精品展播 | 走进“领航”主题系列→
发布时间:2022/10/13 9:02:43  点击数:624   
0
播放 停止






今年以来,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题主线,新闻媒体精心策划,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制作推出了一批内容精良、效果良好的融媒体作品,生动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从今天起,我们推出“党的二十大报道融创精品展播”,本期请看“领航”主题系列。

人民日报社:《跟着总书记看中国》

牢记谆谆嘱托,砥砺党网初心,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人民网推出“跟着总书记看中国”特别策划,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调研回访,制作系列新媒体产品,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



新华社:《近镜头·温暖的瞬间》



精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温暖瞬间,用“特写照片+创意海报+音频短剧”形式,生动讲述每张照片背后的感人故事,彰显大党大国领袖亲切随和的人格魅力、情牵百姓的深厚情怀、心系天下的胸襟风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领航》

该片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长城新媒体集团:《总书记到我家唠家常》



用“总书记重要讲话原音+当事人回忆+纪实报道”形式,重温总书记的暖心话语,展现大党大国领袖的人民情怀,生动反映河北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嘱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大象新闻:《沿习之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