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关心河艺学子为他们送上暖心“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11/24 17:28:14  点击数:613   
0
播放 停止


近日来,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呈多点、多源、频发之势,高校疫情防控压力巨大。为进一步压实防疫责任,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师生安全,11月20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到河北艺术职业学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胜利,省文化和旅游厅驻学院防疫工作专班组长、厅二级巡视员张雪芳,学院党委书记赵宗更、院长蒋国新等陪同调研。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检查学院食堂用餐环境

那书晨表示,厅党组高度重视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将对学院防疫保障给予大力支持,拨付专款为在校和在石实习的学生购置手消、口罩、牛奶、水果等,向学生送上组织的关怀,不断增强学院师生疫情防控的信心。

那书晨要求,学院党委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要严防死守,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最大限度保证师生身体健康;要安排好线上线下教学,努力保证教学质量;辅导员、班主任要对已离校的学生建立健康台账,要求他们做好晨午检,对在校学生要关心关爱,让他们暖心、安心,让家长放心。



△驻学院防疫工作专班组长、厅二级巡视员张雪芳为同学们送上暖心“大礼包”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宗更走进宿舍送物资和同学们交流谈心

调研结束后,省文化和旅游厅驻学院防疫工作专班组长、厅二级巡视员张雪芳,学院党委书记赵宗更等代表厅党组向在校学生送上暖心“大礼包”,转达了厅党组的关心和问候。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的关怀,自觉服从学院安排,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确保学院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